ZAKii

五左人

他的骑士/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

脑洞产物垃圾文存档
CP瑞金
OOC慎
骑士瑞x血族金
BE


—浑身沙土,满身伤痕,但他不在乎这些,只是为再也不能看着眼前这个人而绝望,从始至终,他想成为的,就只是这一个人的骑士。


金是一只血族,这件事只有和他一起长大的格瑞知道。
阴暗的储物室里,金发的青年正伸长脖子攀附在面前人类的身上大口的吸食血液,久违的甘甜恢复了味蕾的感受,吞咽的动作透露着少年的满足。
被吸血的人类在心中默数着时间,在片刻后开口。
“…金”
青年在听到声音后仿佛还沉浸在满足的愉悦中,模糊的给了个回应却依旧不肯松口。
人类似乎习惯了这种情况。
抬手推开了储物室的小窗,阳光猝不及防的闯进来,打在金的侧脸上。
“唔…”
金在这时才终于清醒过来,脸上却慢慢浮现痛苦的表情。
依依不舍的离开人类的脖颈,鲜红的血液尚未凝固,一滴顺着颈部流向锁骨。
金抬头看了看人类“格瑞…”咕哝着没说出来什么,又难以自控的把格瑞颈上的血舔舐干净,在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,又带着厌恶的表情看着自己的影子。
“我很早以前就说过了,这没什么的,想好好活下去就记住我的话”
格瑞边盯着金边慢条斯理的整理好衬衫的领子,重新把骑士长的徽章别回领结上。
然而这次金没有给出一如往常的回答,只是把眼神转向其他地方,眼泪从脸上滑落,“格瑞…我已经越来越控制不住了,我害怕,我害怕我会去杀人…怎么办…我已经…不想活下去了…” 金小声的呜咽着,身体也在发抖,小心而破碎着呼吸着空气。

那是绝望凝结着迷茫的金的眼神,金发的青年被白色的圣殿咏唱服包裹着,圣洁、纯净的气息仿佛像是他生来就拥有的。
死亡与生命的气息纠缠,刺激着格瑞的神经。
格瑞永远记得金与他初次相遇的场景。
是一个初雪后的早晨,很冷,阳光很刺眼。隔着孤儿院的门,金发的孩子笑着伸出手递给他一把彩色糖纸包着的砂糖。
即使阳光刺眼,格瑞也努力睁大着眼睛,眼前的人沐浴在阳光中,仿佛天使一般,至于后来的一切,在格瑞心中已然认定为命运,让格瑞冰冷的人生中从此有了信仰与欲望。
记忆中的面容与眼前的青年重合,却由笑容变为如今的痛苦,早上金在浴室里拿着刀试图划向动脉的场景涌进脑中,压抑了太久的感情突然崩塌,一切,不应该是这样的,明明我就快要拿到让你变成人类的方法了,为什么不能,再给我点时间呢? 

“这一切都是我允许的,无论你怎样我都会让你好好的活下去,是我让你活到现在的,我还会让你安然度过之后的每一天,而你,金,你到底在纠结什么!”格瑞猛的伸出手,捏住金的下巴向他喊道。
阳光打散储物室的黑暗,格瑞注视着金。
 他放开金的下巴,向前迈了一步。
金因为突然笼罩过来的身影下意识想后退,却被眼前的人拉入怀中,狠狠的咬住侧颈,接下来的事情应该是金做梦都没想到的。

衣物凌乱,肉体交缠,闹剧猝不及防的上演。


来自背后的冲撞仿佛要从内里撕裂金一般,疼痛使金不受控的想闪躲。
“不许躲,死都不怕,怎么还怕疼呢”。
金忍住疼痛的呻吟,勉强把话说完整“为…什么…唔…格瑞…为什么要…这样…做”
格瑞的动作只稍微停顿,但却没回话。

直到金快要承受不住晕过去,格瑞终于开口,那是金从没有听过的冰冷的语气。
“从此以后,这就算是提供你鲜血的条件,你的命是我的,我不准你死的时候,你就给我好好活着。”
“呜…好痛…”
“那就好好感受这份痛。”

时间在昏暗的空间内流逝,若是经年以后,两人回想当今这一方天地,都会嘲笑自己的吧。
嘲笑自己对所爱的笨拙。并在今后的时间里,既悔恨这相互折磨,也无奈这一语成谶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